我是说嬷怎么你了

社恐晚期,成分复杂,不常上lof

[奥特兄弟]Shadow Of The Sun

标题和文章无关,因为是在写文时放的歌

34含量较多他两在一起的时候真的好好玩(x

有一滴滴希梦含量

其实咱也不知道咱写的啥,可能是兄弟之间的互相关爱吧

出场不多的就不打tag了

ooc预警都是我的错好久没写他们了咕


我永远爱六兄弟!!!


  “结束,了吗?”赛文从地上撑起,艰难站起缓缓开口道。他看向旁边还倒在地上的杰克,走过去踢了踢他。“我还没死呢赛文哥。”

  赛文笑了笑,又倒在了地上:“我相信你也没这么脆弱…”

  杰克问道:“怪兽墓场的怪兽什么时候这么强了?”赛文闭目:“谁知道呢,说不定贝利亚又要活了。”

  “都被鞭尸多少次了…”杰克吐槽。“哈哈哈哈,为什么每次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都维持不了我的人设。”

  “你那面瘫冷酷无情严厉父亲的高冷人设?谁知道呢?”杰克翻了个身,“发个签名给大哥吧,我没力气了,所以交给七星侠你了。”

  “无敌的杰克倒下了…”赛文边说边发了签名。

 

   最近和平安宁的怪兽墓场突然有怪兽复活,佐菲收到消息后第一时间派出了他的三弟和四弟,临走之前说道:“注意安全,情况不对赶快回来发签名给我。”

“放心吧大哥,我和赛文哥还不至于弱到这种地步哈。”

赛文冷哼一声:“不用担心,要担心的只有这货。”指了指杰克。佐菲笑道:“怪兽墓场比其他地方要危险的多,这也是我派你们去的原因。赛文,杰克,我的弟弟们,我希望你们完完整整的给我回来。”


  杰克突然想起来佐菲大哥要他们完完整整的回去,可他两现在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伤,复活的怪兽不止一两只,而且他们感觉到怪兽都增强了,所以打得才会如此吃力。

  “七星侠,我们回去是不是要被母亲制裁了?”

  “这就交给无敌的杰克了。”

  “这个梗不好玩,七星侠天下第一还是交给你吧!”

  “七星侠是第七名还是交给老四了。”

  “哦我亲爱的哥哥不要装嫩啊。”

  “你也没比我小到哪去,不是人人都是梦比优斯。”

  “嗯,也不是人人都是希卡利。”

  “啊,老牛吃嫩草。”

  两奥沉默,杰克坐起:“我想讨伐希卡利。”赛文也坐起:“难得我们有一样的想法。”


  不出意外,过来接他们的曼和泰罗毫不犹豫的把他两送进银十字。

  高大的弟弟一手怀一个哥哥把他们强行送给母亲。


  赛文本想反抗被他二哥给震慑了,他逃出泰罗的手里随即被他二哥强人锁奥。哲学的力量使他屈服,脸直接怼进胸肌使他窒息。

  杰克在泰罗怀里笑得上气不接下气:“七星侠你行不行啊?哈哈哈哈。”

  赛文举起唯一倔强的手向他竖起中指:“你行你上啊!”声音含糊不清。

  曼先回去跟佐菲报告情况,确认三弟四弟已无反抗能力就放心交给了泰罗。赛文在他怀里已经生无可恋了,杰克在去银十字的路上试图说服泰罗结果不管用。

  “泰罗啊,放我下来好不好?”

  “不可以哦杰克哥哥。”

  “哥哥自己能走路。”

  “哥哥,我还没笨到你有脚会自己跑这种事都不知道。”泰罗向他微笑,十分阳光。

  杰克却觉得这是送他进地狱的死亡微笑,他看了看赛文已经发现他眼神无光了:“赛文哥,这就放弃了?无敌的赛文?超人阿7?赛文哥哥!”好了已经完全没救了。

  “泰罗,一星期零食我全包了,放我下来。”赛文突然说道。泰罗两眼放光但还是拒绝:“赛文哥,曼哥哥和佐菲哥哥已经承包了我两个月的零食了。”

  佐菲这家伙已经连这都想到了?

  杰克喊道:“一个月拉比的狗粮!”

  “一年的狗粮都被大哥和二哥包了。”

  草。


  在听完曼的报告后,佐菲闭目叹气:“这两个家伙啊…”

曼微笑:“他们在某些地方很相似。”佐菲看向曼:“顽固想要扛下一切的性子?不…”扛下一切的应该是我。

  曼看穿了佐菲在想什么,走到面前双手拍在了他的肩上:“你也是这种性子,不顾一切冲到最前线保护我们。”

  “佐菲哥哥,现在是不是轮到我们来保护你了。”

  佐菲一愣,然后笑道:“好啊,不过你们的安全为重。”

曼放下手转身不想看他:“有的时候,你还真是无可救药。”

  “因为我是大哥嘛。”

  

  “还有曼,你刚那一下好痛啊…”

  

  “艾斯哥哥~我的好哥哥~☆”泰罗从银十字出来第一件事就是奔回家,看他的好哥哥艾斯今晚烧什么。

  厨房里飞出一把小刀,房内奥喊道:“你敢靠近半步我就杀了你。”泰罗惊险躲过飞来的小刀,将它拔了出来放在桌子上:“哥哥不至于吧,难不成今天晚上吃新式菜品?”

  艾斯回答:“出了也轮不到你,是给杰克哥哥和赛文哥哥的。”泰罗抓住重点:“那就是出咯?”

  艾斯端出一盘红烧芋头:“喏芋头,吃芋头。”

  “哥哥,这个梗不好玩。”泰罗接下那盘芋头,放在了桌子上,尝了一口:“唔姆,好吃!”

   

  “所以哥哥到底出没出新品啊?”


    回家路上,杰克对赛文说:“被母亲骂了一顿呢。”赛文点头:“估计回去还要被佐菲说一顿。”

  “哦,是吗?”突然出现的声音使他两颤了一下。

  赛文猛地回头:“佐菲?什么时候下班下的这么早?”佐菲微笑手搭上赛文肩膀:“因为我可爱的弟弟们今天辛苦了,要好好犒劳一下他们啊~”

  “怎么个犒劳法啊大哥?”杰克像个无事人一样靠近佐菲问道。佐菲笑着说:“艾斯在家已经准备了一顿大餐啦。”

  赛文小声道:“我还以为是加工资。”

  到家后,赛文第一时间趁其他奥不注意打了杰克一拳:“明明是你最开始抱怨的最多吧,像个无事人一样。”杰克推开那只重击他的手:“赛文哥哥只是说的时机不对啦,不用难过。”

  “我难过个屁啊!杰克,我真的忍你很久了接招!赛文拔下头标。

  杰克溜到曼身后:“超人阿7发怒了,曼哥哥救我。”曼看着冲来的赛文捂脸叹气:“也只有你能把他惹得ooc了。”

  “那还真是抱歉啦哈哈哈…诶曼哥哥你躲什么?啊佐菲哥哥救我!”

  “杰克!!!”

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1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